close

這是ㄧ篇關於回首對於自己追Jessica鄭秀妍快10年的故事

 

還記得當初會喜歡她是因為隊裡她最突兀,留著一頭金髮,看似對每件事毫無關心得冰山公主,越了解就越陷入她的魅力裡,她曾經說過,自己對於演藝圈內沒有甚麼野心,人家讓做甚麼就做甚麼

也以為會一直喜歡下去,直到20149/30,當時身為SONE,團飯的我,被這個被退隊的消息炸得心碎,甚至此哭過,因為是隊裡最喜歡的人,是初心,認為少女時代少一個人還叫少女時代嗎?一直帶著這種遺憾來應援之後8人的少時,及獨自活動Jessica鄭秀妍

畢竟當初2014/08才報導過9人已與公司完成續約,但9/30卻是這樣結果,讓很多人覺得措手不及,雖然到現在還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甚麼...

沉寂一陣子之後,2016年以solo之姿發行了第一張mini專輯獲得了好評,也加入權寧一的經紀公司,其實當年還是很開心,她沒有忘記有那麼多的粉絲等著她發專輯,在副業與歌手本身取得了很好的平衡,只要她有來台灣,儘管遇到颱風天還是車子開著就衝到台北只為了看她

儘管回歸因為報導而對歌曲本身失焦,這些都沒關係,只要她還知道有很多粉絲等著她唱歌,就算傳得在多她與權寧一在交往的事,金星也覺得那些是故意抹黑,前公司故意向她潑髒水,不是她親口說的,一概不相信

但在2017年時來台灣辦mini concert 看到那個在VCR裡說著"代表"本人如何的時後開始,我開始覺得我自己是不是太盲目追星了,以至於旁人說甚麼都不相信,及使那是事實

有去2017年那場mini concert的人,不知道有人還記不記得,在一個VCR中,有個問題是類似權代表是怎樣的一個人,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出來,Jessica在向金星解釋權寧一是怎樣的一個人,權寧一並不是向大家所看到的那樣,他對人很好很聰明,會先聽她的意見然後幫她解決問題,最後還開玩笑說她不能說他壞話,因為他人就在現場看她錄製,當下我就覺得,這是妳的演唱會,要說到家人朋友都可以接受,為何故意提這個妳的粉絲90%都討厭他的人--權寧一,在加上不管大小活動、私人或公開,他總是跟在身旁,這讓人很不能接受,當初金星都說權寧一只是工作上的伙伴,跟進跟出很正常,後來才覺得這才是最不正常的!

大家討厭權寧一的點無非就是他很愛出風頭,靠藝人來搏版面(這是事實!)自己是個跟藝人關係好的商人,加上他長的真得很不討喜(相由心聲)

或許金星心裡都是這樣想的,只要沒聽到她親口承認,任何報導及雜誌上所說的一概不相信,當初我也被微博上的金星們及大吧影響很深,各種洗腦當初她承認戀情的新聞是假的。

 

現在再把重點放回『到底兩人有沒有在交往』,的確,藝人也是人,也有談戀愛的權力,當初在radio star上信誓旦旦的說如果被拍到就會公開,對比現在還有人因為Jessica沒在公開場合對粉絲承認戀情,而不相信,不是顯得很打臉自己嗎?現在照片、報導都有了,粉絲卻說那不是Jessica親口說的所以不信,但卻信雜誌裡:"他不是我的那杯茶之說",我不懂這是甚麼邏輯,很多人說著當初D社被SM收買,18問裡面Jessica說想要結婚但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,而說這是不實的報導

但後來才發現兩人早在2013年大概四、五月兩人就開始交往,從Jessica左手中指開始出現戒指,更別提之後她都把戒指帶在無名指,我不相信在國外長的她,不知道左手無名指帶著戒指是甚麼意思,從權寧一在與阿嬌分手之後,沒跟任何人交往過的消息就知道,而權寧一左手無名指也帶著戒指,他們兩人是真的在一起很久了,只是金星們選擇性眼瞎,不想相信罷了

我想問到現在還不相信的人,她不敢對飯承認的原因是甚麼你們有想過嗎?不是她不想結婚,而是不敢,因為她就是靠那些粉絲吃飯的,一但公開承認,會掉多少粉?Jessica百分之兩百知道自己的粉絲有多討厭權寧一,尤其是中國的粉絲,而中國粉絲也是ㄧ直應援著她支持著她的品牌的主要來源,但也是中國的粉絲罵權寧一罵得最兇,看權寧一幾乎不用微博就知道,不得不說權寧一很有生意頭腦,早讓她開微博是對的,不然她也不會在現在限韓令還未解除下說自己有多想到中國去。

肯定也有人會噴我,脫飯就脫飯,講一堆冠冕堂皇的話做甚麼,的確...喜歡上Jessica是我的事,不關她的事,脫飯之後再來回踩好像有失自己的品格

但我想說的是,專輯我都有買,親媽小狐狸幾個大站週邊我也會跟,B&E我也在自己的經濟能力許可下支持著,但...有些金星覺得單價太高,而無法支持的小抱怨一下,卻被其他金星噴買不起,我真覺得傻眼...

追星本來就是量力而為,難道要追到傾家蕩產嗎?這是Jesscia想要的嗎?粉絲講個幾句心裡話都不能了?微博的飯圈就如異言堂一樣

洗腦著大家因為一個孩子才能特別突出而其他孩子看不過去,一起排擠她,比起這些,當初她因為要成立品牌東奔西走而忽略團體是事實,一堆人金星還說,排練已經練習過數百遍的歌曲,實再沒必要大家一起跟著團排,到現場再排練也是ㄧ樣,這個說法根本站不住腳,只讓人覺得荒唐,就像大家分到同一組,每個人都準備好自己的東西,等到聚在一起時把各自準備的東西拿出來,知道哪裡不足需要改進之後,合在一起最終上台演講,這才叫團體合作!

還有關於品牌,秉持著這就像妳的兒子一樣,愛屋及烏,一並支持是肯定的,但到後來為甚麼變成要買滿多少才能獲得親筆簽名的機會,應該是要讓人家發自內心喜歡妳的品牌而購買,而不是為了要得到簽名狂買

後來在微薄看到一篇文章,裡面有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,難道你會因為她跟誰交往就會影響到你對她的喜歡嗎?那樣根本不是粉絲,當然藝人也有戀愛的權力,粉絲剛開始可能會難過,但還是知道要理智,慢慢恢復自己的心情,我不會因為她跟誰交往而脫飯,但我會因為她跟權寧一交往而脫飯!

最讓我覺得無言的是,大家很討厭權寧一,無法接受她們兩人交往,但卻喜愛Jessica,這是很矛盾的,畢竟什麼鍋配什麼蓋,她是個快要30歲的人了,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金星那麼討厭權寧一不也是不相信Jessica的眼光嗎?然而罵權寧一的同時不也罵到Jessica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